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公安分局刘阁派出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4-03-27 17:32
来源:示范区公安分局刘阁派出所
浏览:67

(通讯员 邓慧杰)近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刘阁派出所组织全体社区民辅警协同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管分局、刘阁街道一起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社区民辅警针对辖区“九小场所”的燃气隐患、电气线路私拉乱接、堆放可燃物、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等问题,严格执行夜查夜巡工作机制,对杂物堵塞消防通道、灭火器失效、应急灯损坏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并现场督促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切实做到“整改一家、合格一家、安全一家”。

通过排查整治,有效改善提升了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环境和火灾防范能力,提高了从业人员及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