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税务局:举办2024年度首场线下纳税人学堂
2024-03-29 10:28
来源:示范区税务局
浏览:77

(通讯员 邵熙雯)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落实精细服务提档工作要求,近日,示范区税务局举办2024年首场线下纳税人学堂。

会上,首先由税政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税务人员围绕企业所得税重点政策、汇算清缴报表填报、税前扣除凭证要求和重点问题注意事项进行逐项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纳税人在汇算清缴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随后,纳税服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培训。税务人员通过PPT文稿演示、互动问答等形式,将纳税信用评价的相关制度、经常性扣分指标、激励惩戒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升了纳税人对纳税信用评价的认识。并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信用问题,进行现场“点对点”靶向式宣传辅导,逐个解决企业对纳税信用评价指标存在的疑问。

下一步,示范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通过线下纳税人学堂、线上直播平台双向发力,同时大力推广征纳互动等智能手段,真正做到政策辅导全覆盖,全面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办好惠民实事。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