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办公区域消防安全检查
2024-03-29 15:51
来源:示范区总工会
浏览:77

(通讯员 郭永盼)为做好全区工会系统火灾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消防安全中的积极作用,3月28日上午,示范区总工会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基层工会办公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驻马店豫资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驻马店环球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立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驻马店东方今典地产城市公司等企业,重点围绕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标识是否齐全等逐一进行检查,指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升了基层工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示范区总工会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跟踪落实整改情况,提高整体火灾防控能力,实现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