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4 12:02
来源:办公室
浏览:13967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多个省份,为确保我区建筑工地公共卫生安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宏伟对示范区建设环保局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在关键时刻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求建筑施工工地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1.png 

建设环保局干部郝少辉带领建设口工作人员对建筑工地进行疫情防控精神传达,并对建筑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指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2.png 

 区建设环保局要求,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多且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健康监测,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务工人员的监测,要配合示范区的防疫要求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扫码通行,进出记录、体温记录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