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城管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19:49
来源:办公室
浏览:13403

       自南京疫情发布以来,近期全国多个省市已有200多人感染新冠病毒,本次疫情是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的德尔塔病毒,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示范区城管局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8月2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7.pn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区两级部署要求上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精准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疏漏、不留隐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全力保障城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4069c81918dd7390f5fd5ccafc0556.png

图片9.png

       会后,局班子成员到分包小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真正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