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刘阁派出所召开辖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5 19:59
来源:办公室
浏览:13375

       8月5日上午,刘阁派出所召开辖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派出所临时负责人魏华军传达示范区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辖区宾馆酒店主要负责人以及社区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长期性和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性。把行动统一到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保持冲劲,干劲和韧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要强化措施,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社会面防控工作,高效运转大数据核查信息和推送工作,各个场所要加强进出入人员的核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的源头,为疫情防控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三是要加强领导,全面加强督查检查。压实工作责任,疫情是头等大事,对各宾馆、旅店业入住流程、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申报,接种疫苗信息查验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发现异常,第一时间上报。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