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深入一线既督又战
2021-08-11 20: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10314

     (通讯员 袁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示范区纪工委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既督又战,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图片9.jpg

       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前往分包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0.jpg

       8月3日,示范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在高集社区卫生服务站检查药品下架工作。

图片11.jpg

       8月4日,示范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检查组成员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高铁站,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12.jpg

       8月6日,示范区纪工委组织人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13.jpg

       8月8日,示范区纪工委前往门庄村核酸检测点监督检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图片14.jpg

       8月9日,示范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刘阁街道办事处在建隔离点查看隔离点建设情况。

图片15.jpg

       8月10日,示范区纪工委前往巨源城项目工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6.jpg

       8月11日,示范区纪工委前往单高楼村民组检查人员值守情况。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