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食药所 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排查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1-08-20 1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21069

     (通讯员 刘爱玉)为防范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病毒输入风险,进一步织密织牢市场监管领域防护网,连日来,刘阁食药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商户,开展了以冷链食品为重点的摸排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图片3.jpg

       刘阁食药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一方面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具体要求(如进店扫码,定期消毒),另一方面对涉及冷链食品的生产企业、商超和餐饮服务单位等作为重点排查对象,按照豫冷链追溯系统逐个进行现场检查,查看“三证一票”是否齐全,切实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严格强化食品安全链条管控。

图片4.jpg

       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行为及时督促整改,对违法行为严格进行查处,并积极做好对食品生产经营业户的指导工作,要求经营者必须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做好进销货台账记录,以便更好地保障追溯体系的有效性。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