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辖区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2021-08-18 10:04
来源:办公室
浏览:12693

     (通讯员 王竟坤)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升动力。8月17日,示范区消防大队党委看望慰问辖区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图片5.jpg

       活动中,示范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崔德朋、大队长董英俊根据疫情期间火灾防控的要求,叮嘱小区物业在特殊时期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加大日常防火巡查频次和力度,做好每日防火巡查,确保落实特殊时期居民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消防宣传彩页,提醒居民做好居家防火。

图片6.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不仅对提升辖区居民防火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学史力行”目标的内在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