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紧盯重点领域 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2022-03-30 09:34
来源:示范区纪工委
浏览:5811

(通讯员 王敏)“最近咱们药店有没有人来买退烧药、止咳药?”“咱们诊所的消杀工作做的咋样?”“有没有做好来访登记?”

近日,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示范区纪工委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药店诊所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图片1.png

示范区纪工委不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把日常监督检查作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的重要手段,坚持深入一线、明察暗访,聚焦全区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紧盯“十个哨点”及“27类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着力发现和查找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精准等问题,并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确保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堵塞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起到进一步防范风险隐患的作用。

“下一步,区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各级党员干部是否存在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是否能够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四早’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区纪工委、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