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防疫”“安全”两手抓 助力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2022-04-02 15:48
来源:示范区纪工委
浏览:4986

(通讯员 王舒智)“送物料的司机都有核酸检测证明么?”“咱们的疫情防控措施都有哪些?”这是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在辖区内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监督检查的一幕。

近日,为压实压紧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督促各部门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持续扎紧“四个口袋”,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成立检查组,由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内项目建设现场,就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图片1.png

在各工地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个工程进展情况,提醒工地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工地入口测温、扫码登记、口罩佩戴、清洁消杀、工人住宿就餐、疫苗接种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

图片2.png

区纪工委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检查中表示,工地负责人要落实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严格建筑工地人员管控,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风险;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树立廉洁风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下一步,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将持续深入现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推动建设项目各方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以疫情防控的实效确保辖区内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